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根荣的博客Genrong's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46年生, 上海人。退休于上海交大外语学院。我和老伴生活安定满足。 我有很多国内外的网友, 大多是同龄人, 多年来我们用中英文交流各种信息。我的博客主要是为了自己“备份“用的, 很不合格, 见笑了。”

 
 

家电的正常使用年限  

2011-03-29 17:06:17|  分类: 生活常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家电的正常使用年限 

     按目前国际通行的标准,常用家电正常使用年限为:  黑白电视机,10~12年;  彩色电视机,8~10年;  电暖炉,18年;  电饭煲,10年;  录像机,7年;  野外烧烤炉,6年;  个人电脑.6年;  电热水器,12年;  电话录音系统,5年;  电动剃须刀,4年:  电熨斗,9年;  电子钟,8年;  电热毯,8年;  电冰箱,13~16年;  电风扇,16年;  煤气炉,16年  洗衣机,12年;  电吹风,4年;  微波炉,11年;  按键电话机,3~5年。   

    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批准的《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使用年限和再生利用》通则,已于2008年5月1日实施。各类主要家电安全使用年限如下:      彩色电视机8~10年      电热水器8年      电冰箱12~16年      电饭煲10年      空调器8~10年      煤气灶8年      洗衣机8年      电吹风4年      个人电脑6年      微波炉10年      电风扇10年      吸尘器8年  ●   

电脑还能正常使用的,尽管用。如果用起来不太顺手的话就升级吧(或淘汰买新的算了)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