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胡根荣的博客Genrong's blo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46年生, 上海人。退休于上海交大外语学院。我和老伴生活安定满足。 我有很多国内外的网友, 大多是同龄人, 多年来我们用中英文交流各种信息。我的博客主要是为了自己“备份“用的, 很不合格, 见笑了。”

 
 

每天站立3小时 相当于一年跑十次马拉松  

2014-06-24 17:36:34|  分类: 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英国专家的说法: 每天站立3小时 相当于一年跑十次马拉松。现转来全文分享。自从看到这个新说法,俺每天都尽量站着。这两天发博文见鬼了! - 班长姐妹 - 姐妹俩的园地

人们都知道运动的好处,但往往一些人会觉得去健身房或是用跑步机锻炼太过麻烦。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道,近日,英国一位专家迈克·卢斯摩尔(Mike Loosemore)提出了一个简单的方法:只需每天多站一会就行。他指出,每天站立的时间达到3小时,坚持一年,相当于跑了十次马拉松。

克·卢斯摩尔是英国运动与健康研究所运动医学的首席顾问,他表示,官方发布的运动指南常常是不切实际的,在很多人看来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英国官方建议人们每天花半小时做适量的运动,每周五天。而实际上,只有7%的男性和4%的女性能勉强达到这个运动时长。

迈克·卢斯摩尔建议,即使是少量的运动,也能对健康起到作用。在接受BBC电视台的采访时,他表示:“我想传达的信息是,每天做少量的运动,即使没有达到 官方的标准,还是对身体有好处的。哪怕只是站起来,也会对你有好处。”迈克称,如果像他一样,每天站立三个小时,每周五天,相当于一年跑了十次马拉松。

他还说道,“这将改善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,减少心脏病、糖尿病的发病率,降低患癌症的风险,还能降低他们的胆固醇,让他们保持体形。如果每天坚持这个小习惯,那么它将改变你的生活。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